当前位置:
侧导航

业务服务

x

+ CCS办事指南
+ 国际入级
+ 国内船舶
+ 渔业船舶
+ 船舶认证
+ 海洋工程服务
+ 绿色船舶/能效服务
+ 船舶材料和设备(船用产品)检验
+ 工业领域检验、检测与评估
+ 陆上检验、检测与认证
+ 业务服务收费项目

国内建造

       


4000TEU集装箱船 “大丰港 海融”号)

        

     提供入级或非入级国内航行新建船舶建造周期内的各项检验服务,主要包括开工、安放龙骨、下水、试航等建造阶段中的检验服务以及船上使用的各种设备产品的检验服务。

    主要包括:

    非入级国内航行船舶建造的法定检验。

    入级国内航行船舶建造的船级和法定检验。

船舶入级检验是由本社根据入级规则及规范规定的检验范围和要求对拟取得或已取得国内入级符号的国内航行船舶实施的检查和试验。其目的是为了查明受检船舶的结构强度、 推进、 操纵及辅助设备、 系统和维护情况等是否符合规则及规范的相关要求。

    船舶的法定检验系指法规规定的各种检验(包括政府的法令、条例规定的检验),即为保障船舶和人命财产的安全, 防止水域环境的污染, 以及保障起重设备安全作业等,对国内航行船舶所规定的各项检查和检验,以及检查和检验后签发或签署相关的法定证书。

    检验依据:国内法规、规范、规则、检验指南、程序文件、验船师须知、主管机关的有关规定、本社认可或接受的技术标准、通函。

    注意事项:建造客运船舶(包括普通客船、高速客船、客滚船、载货汽车滚装船、旅游船等)和液货危险品运输船舶(包括油船、化学品船、液化气船等),须事先得到相应交通主管部门批准。我社现场检验单位在受理检验前,应要求申请方提供交通主管部门出具的运力批件,现场检验单位在核对原件后留存复印件,若执行检验单位难以确认,可报请总部。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话:010-58112554

   箱:md@ccs.org.cn


相关申请表协议下载:

       游艇型式检验服务协议

       建造游艇检验服务协议

       建造游艇检验服务协议附件

       建造船舶检验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