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业务服务

x

+ CCS办事指南
+ 国际入级
+ 国内船舶
+ 渔业船舶
+ 船舶认证
+ 海洋工程服务
+ 绿色船舶/能效服务
+ 船舶材料和设备(船用产品)检验
+ 工业领域检验、检测与评估
+ 陆上检验、检测与认证
+ 业务服务收费项目

转级和初次入级检验

       营运船舶的转级检验是指对具有IACS船级社船级(CCS)的已投入营运的船舶,申请转入CCS船级,在授予其CCS船级和颁发入级证书之前,所进行的符合性检查,以确认其文件、结构和设备的设计、配置和技术状况以及管理等符合CCS入级规范、规则及CCS承认的其他技术要求。

       营运船舶的初次入级检验是指对不具有IACS船级社船级的已投入营运的船舶,申请加入CCS船级,在授予其CCS船级和颁发入级证书之前,所进行的符合性检查,以确认其文件、结构和设备的设计、配置和技术状况以及管理等符合CCS入级规范、规则及CCS承认的其他技术要求。CCS将根据船舶实际技术状况和现有船级社情况,考虑安排对船舶进行入级前勘验和图纸审批。

       在申请转级和初次入级时,可以结合船舶正常检验周期进行,建议客户可以提前和CCS取得联系,CCS将充分考虑船期安排和船舶的航次计划向船东/管理公司提供建议,以便在更为合适的时间、港口或者船厂进行检验。

      拟申请CCS初次入级检验的船舶,请按以下流程办理: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电话:010-58113599

邮箱:cdwork@ccs.org.cn

 

更多便捷服务:

E联系CCS办事机构(服务网络)

E检验所需提供图纸清单


相关申请表协议下载:

船舶设计建造标准清单(2022-1)

入级服务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