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业务服务

x

+ CCS办事指南
+ 国际入级
+ 国内船舶
+ 渔业船舶
+ 船舶认证
+ 海洋工程服务
+ 绿色船舶/能效服务
+ 船舶材料和设备(船用产品)检验
+ 工业领域检验、检测与评估
+ 陆上检验、检测与认证
+ 业务服务收费项目

型式认可

       型式认可是指中国船级社(CCS)通过产品的设计评估和制造评估,以确认制造厂具备持续生产符合CCS规范要求或其他接受标准要求产品的能力的评定过程。根据制造评估证实的产品质量保证的可信任程度,型式认可分为型式认可AB两种模式。

       型式认可B是指通过对产品图纸、技术文件的审查和进行有关的工艺验证、认可实验、现场核查确认产品及工厂生产测试设备、基本质量控制体系符合本社规范的规定后,对产品的定型设计及产品的适用性满足相关规范和标准等的适用要求所给予的认可。

        型式认可A是对高品质制造厂给予的一种高级别的认可模式,是在型式认可B之上的一种认可,即型式认可模式A=型式认可B+完善的工厂质保体系及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这一模式认可的制造商,CCS将接受企业质检人员(指定的)所出具的质量证明以部分或全部代替验船师的直接到现场检验。




       如需了解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详细信息,请参阅:中国船级社《钢质海船入级规范》第1篇第3章。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话:010-58112185

箱:mp@ccs.org.cn


更多便捷服务:

E中国船级社《钢质海船入级规范》第1篇第3章

E具体产品检验业务,请咨询CCS在当地的检验机构

E产品检验常见问题


请优先使用CSM系统提交服务通知单,链接如下:https://www.ccs-service.net/loginNew.jsp。


认可服务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