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业务服务

x

+ CCS办事指南
+ 国际入级
+ 国内船舶
+ 渔业船舶
+ 船舶认证
+ 海洋工程服务
+ 绿色船舶/能效服务
+ 船舶材料和设备(船用产品)检验
+ 工业领域检验、检测与评估
+ 陆上检验、检测与认证
+ 业务服务收费项目

新建船舶入级

       新建船舶入级是根据船舶入级规范和规则,对船舶结构强度和水密分隔、船舶的推进、操纵和辅助系统以及其它功能的相对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以促进船舶在海上安全航行和防止污染海域,从多方面满足政府、船东、保险人、船厂、船用产品或材料生产厂的需要。

       新建船舶入级检验,是指由船级社或其代理人对拟取得或已经具有该船级社船级的船舶,依据船舶入级规则规定的检验范围和要求实施的检查和试验。其目的是为了查明受检船舶的结构强度、推进、操纵及辅助设备、系统和维护情况是否符合入级规则的相关要求。检验依据包含:船旗政府接受的公约、规则等,船旗政府颁布的法规及相关规定;本社规范;批准的图纸;本社接受的建造标准;建造检验合同所规定的其他内容;其他有关规定,包括本社的指南、须知、程序文件及本社认可或接受的技术标准、通函等。

       历经6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中国船级社(CCS)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包括新建船舶审图服务和新建船舶建造检验在内的新建船舶入级检验服务。

       目前,CCS已拥有12个国内分社、8个海外分社、5个国内审图中心以及6个海内外技术研发机构。拥有超大型原油轮、苏伊士型原油轮、阿芙拉型原油轮、巴拿马型原油轮、远程Ⅰ和Ⅱ型成品油轮、超大型矿砂船、好望角型散货船、巴拿马型散货船、灵便型散货船、大型集装箱船、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液化石油气运输船、化学品船、汽车滚装船、多用途杂货船、起重船、沥青运输船、挖泥船、半潜船、布缆船、铺管船、驳船、渔船、客船、游艇以及各类公务船、工程船、特种用途船舶等多种类型船舶的新建船舶审图服务和新建船舶建造检验服务能力。

       新建船舶入级检验流程:





       新建船舶检验和审图申请可从本网站下载,并分别提交就近的办事机构和审图中心受理。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话:010-58112554

   箱:md@ccs.org.cn


更多便捷服务:

E新造船舶审图/检验服务协议

E联系CCS办事机构及审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