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业务服务

x

+ CCS办事指南
+ 国际入级
+ 国内船舶
+ 渔业船舶
+ 船舶认证
+ 海洋工程服务
+ 绿色船舶/能效服务
+ 船舶材料和设备(船用产品)检验
+ 工业领域检验、检测与评估
+ 陆上检验、检测与认证
+ 业务服务收费项目

产品审图

       为验证产品设计,以及船舶、海洋工程的设计和布置满足中国船级社(CCS)规范、公约、法规等技术文件,CCS提供对船舶、海洋工程用设备、系统及其部件的设计图纸和技术文件审查服务,即产品审图服务。

       中国船级社(CCS)产品审图中心,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承担本社全球范围客户送审的重要、新颖产品的图纸审查工作,以及海外地区(中国地区以外)客户送审图纸的审查。各国内分社、海外分社产品检验部门分别承担其辖区内客户送审的授权范围内的部分产品图纸的审查。

       申请CCS进行图纸审查的客户,可使用CCS产品电子审图系统提交审图申请、图纸及技术文件,并使用该系统下载业经批准的图纸和文件。以纸质文件方式送审的图纸、技术文件至少为3套。

       如需了解中国船级社“产品审图”详细信息,请参阅:中国船级社《钢质海船入级规范》第1篇第3章。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话:025-66668586

真:025-58818565

箱:pa.nj@ccs.org.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姜家园12

编:210011


更多便捷服务:

E中国船级社《钢质海船入级规范》第1篇第3


相关申请表协议下载:


E产品图纸文件审批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