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技术服务

x

+ 新技术成果
+ 规范 / 指南
+ 中国海事法规
+ 技术服务产品
+ 实验能力
+ 客户培训
+ 工程计算软件
+ IMO&IACS信息
+ 通函、技术通告查询
+ 规范/指南意见征集
+ 规范指南动态

优化船队营运

卓越的绿色航运解决方案

OTAOptimal Trim Assistant)是CCS自主开发的一款可独立安装于任意一台计算机的船舶航行最佳纵倾优化软件系统,能完美助力航运船舶绿色营运;只需简单输入燃油信息、船舶首尾吃水、航速等参数,一键点击即可进行自适应最佳纵倾寻优,并输出完备的优化计算报告,报告包括以下内容:船舶航次信息、燃油信息、航行工况、建议最佳纵倾(首尾吃水)及相应的节能潜力估算、压载水预估调整方案等。

 

不仅仅是软件

为便于实船纵倾调节,OTA提供了船上水尺位置修正转换工具,以实现更准确的最佳纵倾操作。

大多数情况下,适当减少压载水会降低燃油消耗,然而在某些工况下,适当增加压载水反而降低船体阻力,有利于船舶航行,OTA的压载水计算模块,将通过优化计算给出合理的压载水配载建议。在实现最佳纵倾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以达到精细化操作管理,同时结合纵倾优化结果出具指导性压载水调整方案。

 

OTA同时还提供可与航运公司现有管理系统进行交互的数据接口,方便航运企业的集成信息化管理,纵倾优化计算完成后,将生成完整的优化计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