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技术服务

x

+ 新技术成果
+ 规范 / 指南
+ 中国海事法规
+ 技术服务产品
+ 实验能力
+ 客户培训
+ 工程计算软件
+ IMO&IACS信息
+ 通函、技术通告查询
+ 规范/指南意见征集
+ 规范指南动态

IMO 航行、通信与搜救分委会第3次会议(NCSR3)要点快报

发布日期:2016-03-11
简介:国际海事组织(IMO)航行、通信与搜救分委会(NCSR)第3次会议于2016年2月29日至3月4日在英国伦敦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全球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GMDSS)详细复审的完成、综合导航系统(INS)性能标准修订、406MHz 卫星应急无线电示位标(EPIRB)性能标准修订、通过通信设备接收到的航行信息协调显示指南、实现其他GMDSS卫星业务的船载GMDSS设备性能标准、NAVTEX与Inmarsat 安全网接收机互联以及在综合航行显示系统上的显示、认可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制定处理PNT数据和完整性信息的导则、IMO安全保安及环境相关公约规定的统一解释等。
除全会外,会议期间成立航行工作组、通信工作组、搜救工作组共三个工作小组和一个海上安全信息(MSI)导则起草组。
重要议题的讨论情况请见快报,同时附上此次会议起草/批准/通过的决议和通函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