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技术服务

x

+ 新技术成果
+ 规范 / 指南
+ 中国海事法规
+ 技术服务产品
+ 实验能力
+ 客户培训
+ 工程计算软件
+ IMO&IACS信息
+ 通函、技术通告查询
+ 规范/指南意见征集
+ 规范指南动态

海上移动设施漂浮稳性分析与验证服务

海上移动设施漂浮稳性是保障其安全营运的基础,必须满足适用法规及规范的相关要求。

海上移动设施漂浮稳性分析与验证服务产品是依据其适用法规及规范,对移动设施主船体、舱室布置以及受风面积为主要数据基础建立静水力模型,并通过专业稳性计算软件进行分析验证,为海上移动设施安全操作、设施改造、动态评价、应急响应支持等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以确保海上移动设施漂浮稳性满足法规和规范要求、安全服役为目的服务产品。

该产品结合海上移动设施的实际浮态及规定的海洋环境载荷为输入参数,应用专业稳性计算软件进行分析,依据适用法规和规范中相关稳性衡准要求,分析验证并校核海上移动设施在各种漂浮状态下的完整稳性及破舱稳性是否可以满足安全要求。在海上移动设施设计环境条件改变或作业状态变化、设施改造、设施动态响应评价以及启动应急响应时,可为业主科学决策提供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海洋工程技术中心:022-65173619;liuyuan@cc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