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质海船入级规范 2016年第1次变更通告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7 | 生效日期:2016-07-04 00:00:00


本变更通告主要是对CCS《钢质海船入级规范》附录1海船附加标志一览表中附加标志对应的规范要求、检验要求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1. 删除了附加标志一览表中“有关技术要求”的模糊表述,对技术要求进行了明确。

  2. 澄清了“CCS接受的标准”,对CCS认可的相关标准进行了列举。

  3. 删除了“Tug/Offshore Supply Ship/Fire Fighting Ship N”(多用途拖船)、“Passenger Semi-submersible Craft”(水下观光半潜水艇)、Wood Chip Carrier(碎木运输船)Fly Ash Carrier(烟灰运输船)Sugar Carrier(散糖运输船)CO2 Carrier(二氧化碳运输船)、“Train(X)”(船员培训系统)附加标志。

    本变更通告于201674日起实施。
《钢质海船入级规范》2016年第1次变更通告.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