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3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碧梧”轮顺利下水

发布时间:2024-01-11 07:01

113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碧梧”轮顺利下水

19日,由中国船级社(CCS)执行建造检验的上海君正船务公司113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船2号船“碧梧”轮在重庆涪陵中国船舶川东造船厂顺利下水。

 

 

 

113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船总长131.7米,型宽20.2米,型深10.5米,具有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性能,满足行业最新的排放要求,可以执行内外贸货物运输,能承运各种高端液体化学品。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yztJez5TeXGjF7qKPRPe5g

视频来源:川东船舶重工

 

在该船建造过程中,CCS始终与船厂、船东保持密切协作,开展工艺探讨、优化生产流程、进行技术交流,大力推进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加强质量管理控制,在保证船舶建造质量的前提下,大幅提升船台周期,齐心协力推进船舶建造进度,按期实现各项节点目标,CCS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船东、船厂一致好评。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