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现代化金枪鱼围网船“泰隆7”“泰隆9” 驶向“深海粮仓”

发布时间:2023-03-16 08:03
3月9日,由中国船级社(CCS)执行建造检验的两艘大型远洋金枪鱼围网船——“泰隆7”轮、“泰隆9”轮在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交付仪式。

39日,由中国船级社(CCS)执行建造检验的两艘大型远洋金枪鱼围网船——“泰隆7”轮、“泰隆9”轮在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交付仪式。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欢、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如堂、CCS福州分社副总经理江凌受邀出席活动。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PaDf4IS_0xloegOfl8QFjg

 

“泰隆7”轮、“泰隆9”轮

 

 

 

“泰隆7”轮、“泰隆9”轮是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为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最新型远洋金枪鱼围网船。该船型总长76.73米、型宽13.5米、型深7.7米,续航可达10000海里,每船配备3S-band海鸟雷达及多套彩色鱼探仪,具有高精度鱼群搜索与定位能力。

 

 

 

 

在捕捞性能方面,每船均配置1艘围网大艇、2艘铝质工作艇和1艘快艇,可有效加快围网效率,提高捕获率;在渔获冷藏运输性能方面,每船均配备6台大容量制冷压缩机,设有12个盐水冻结鱼舱及8个保冷渔获干舱,可将渔获在24小时内冷却至-17℃,有效保证渔获的新鲜。

“泰隆”系列远洋金枪鱼围网船项目是福州分社与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继“中太”系列项目后,又一例深度合作的成功典范。在项目过程中福州分社始终与各方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团结、奉献、公正、高效的船检精神,全身心投入检验第一线,通过与各方携手攻克技术难题、克服疫情困难,为船厂抢下多个关键节点,继而保障项目如期交付,得到船东、船厂的高度赞誉。

 

视频图片均来自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