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 | 福州分社:不一样的新春,一样的热忱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2
春节假期,中国船级社(CCS)福州分社验船师奋战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守护安全质量,成为新春的亮丽风景线。

春节假期,中国船级社(CCS)福州分社验船师奋战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守护安全质量,成为新春的亮丽风景线。

 

大年初三

“周工,咱们明天要早点出发,'恩典8'这艘船计划初五开船,不要耽误船期”。大年初三,验船师关进创接到船东电话后,立即联系了周津宏。“这两天冷空气南下,海上风大浪高,注意安全。”他们讨论了具体检验事宜并互相提醒着要安全。第二天早上七点他们就冒着严寒出发奔赴现场,按时完成了检验任务。

 

 

 

大年初五

大年初五,验船师谢琪、尹定涛刚完成两艘船的检验任务准备回家,又接到船东的检验申请,“华德809”轮下午刚靠泊码头装货,第二天早上要离泊。两位验船师二话没说直奔码头及时完成检验,到家已经是夜静更深。

 

 

 

春节期间,营运处林铂、林在映、华剑锋等验船师的身影分别出现在平潭看澳船厂、罗源华东厂的工作现场,完成相应检验工作。

位于福建泉州的开普勒车用电机有限公司正热火朝天地赶订单、忙生产,冲刺新春开门红。

为保障新生产的电动舷外挂机尽早完成检验投入使用,分社建造处验船师邱晗收到检验申请后主动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只身前往该产品厂进行检验。他说:“不管什么时候,客户有需求我们都会及时响应,衷心希望客户把产品做优做强。”

 

大年初六

大年初六,中信重工明阳项目组前往检验场地对其所承接的明阳浮式风机项目进行鉴证检验,保障该风机项目假日不停工。

 

 

 

本次鉴证检验内容主要涉及风机部件的冲沙及涂装,法兰的适配等检验。项目组持续优化检验方案、细化检验项目,推进生产质量的有效预防和控制,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同时,保障项目生产的进度,获得客户的认可。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