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范强出席85000DWT“SEACON NOLA”轮交船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2 08:02
2月1日,中国船级社(CCS)检验的85000载重吨散货船“SEACON NOLA”轮在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顺利交付。

21日,中国船级社(CCS)检验的85000载重吨散货船“SEACON NOLA”轮在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顺利交付。CCS副总裁范强、业务发展处负责人阮昊宇、广州分社副总经理周立伟等应邀出席了交船暨命名仪式。

 

 

 

SEACON NOLA”轮是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为洲际船务集团公司最新开发的节能环保产品,该船型具有航速高、油耗低、舱容大三大优点,采用隐性直球艏、高效螺旋桨和节能装置,节能效果明显,优化船体线型和舱室布置,其油耗、航速、舱容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经济效益显著。

 

 

图源:中船黄埔文冲

该轮总长228.9米,船宽36.0米,型深20.15米,设计吃水11.8米,结构吃水14.0米,结构吃水载重量约85000载重吨,是中船黄埔文冲为洲际船务建造的685000载重吨散货船的第1艘,入CCS船级。

该轮被授予“CLEAN”附加标志,其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达到第2阶段,符合最新限制硫排放、氮氧化物排放要求,在符合香港公约的有害物质MDSDOC基础上,签发了符合欧盟法令的有害物质符合声明。此外,该船满足新巴拿马运河规则和振动和噪声的最新要求。

SEACON NOLA”轮建造期间,CCS现场项目组与船东、船厂密切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服务和技术支持,充分展示了CCS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