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水运报《海南自贸港航运发展高峰研讨会召开 业内大咖为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8-27 14:08
8月20日,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和中国船级社(CCS)共同举办的“海南自贸港航运发展高峰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来自业界的专家代表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820日,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和中国船级社(CCS)共同举办的海南自贸港航运发展高峰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来自业界的专家代表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印发后,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正在抓紧制定交通运输服务自贸港建设的实施方案,不断创新完善政策举措,让制度集成创新发挥更大作用。以航运业为切入点,重点从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创新、推动综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加强人才支持五个方面,蹚出一条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路子,以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航运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船级社表示,将在前期推出的八项便民服务措施基础上,聚焦航运、游艇、旅游,积极开展检验模式、服务方式、基于新理念的规范标准、组织模式等四个方面的创新工作,为有关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服务自贸港建设。

 

 

下载链接:
中国水运报《海南自贸港航运发展高峰研讨会召开 业内大咖为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