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水运报《长江游轮向<绿色智能>转型》

发布时间:2020-08-27 13:08
如何在防疫常态下实现长江游轮“健康安全”运行?8月13日,2020年长江游轮绿色智能船舶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论坛主题为“推动长江游轮绿色智能技术应用,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如何在防疫常态下实现长江游轮健康安全运行?813日,2020年长江游轮绿色智能船舶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论坛主题为推动长江游轮绿色智能技术应用,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中国船级社向世纪荣耀号游轮授予《内河绿色船舶规范》(2020)颁布以来首张绿色船舶与智能船舶证书。该轮是长江上第一艘按照中国船级社《内河绿色船舶规范》和《智能船舶规范》设计建造的游轮,在设计、安装、试验等方面都严格按照内河绿色船舶”“智能船舶规范等标准,实现了安全、绿色、科技、智能、舒适五维指标,是长江游轮绿色、智能新技术应用的代表。

同时,中国船级社向业界介绍了《船舶防疫安全指南》技术要求和应用案例分析。与会代表围绕疫情后长江游轮复工复产情况、新技术应用、船舶防疫等内容开展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下载链接:
中国水运报《长江游轮向绿色智能转型》.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