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于载荷-抗力因子设计法的C型独立舱屈服强度评估指南 2024

发布时间:2023-12-25 10:12 | 生效日期:2024-01-01 00:00:00


为适应目前液化气体运输船C型独立液货舱创新设计的不断发展需求,并推动基于可靠性结构安全风险评估先进方法的实际应用,中国船级社新编《基于载荷-抗力因子设计法的C型独立舱屈服强度评估指南》,针对《国际散装运输液化气体船舶构造与设备规则》IGC规则)/CCS《散装运输液化气体船舶构造与设备规范》(CCS散液规)要求的C型独立液货舱有限元屈服强度评估,提供基于载荷-抗力因子设计法的评估指导性要求。

本指南可作为IGC规则/CCS散液规对C型独立液货舱的有限元屈服强度评估方法的替代方法。满足本指南要求的C型独立液货舱,可授予LRFD附加标志,意味着可以得到更高安全水平的保障。

《基于载荷-抗力因子设计法的C型独立舱屈服强度评估指南》(2024)于202411日起生效。

基于载荷-抗力因子设计法的C型独立舱屈服强度评估指南 2024.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