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人潜水器检验指南

发布时间:2019-05-23 10:05 | 生效日期:2019-07-01 00:00:00

《无人潜水器检验指南》是《潜水系统和潜水器入级规范》2018的补充,在《潜水系统和潜水器入级规范》2018的基础上对无人潜水器的入级检验、保持级的检验和其他检验模式进行了规定。

在建造检验和营运检验方面,《无人潜水器检验指南》对无人潜水器运营中的维护保养和部件更换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无人潜水器的建造厂评估和建造厂的条件。对无人潜水器的试验与试航做出了规定。

在材料和设备检验方面,《无人潜水器检验指南》对结构、材料机械设备、电气设备、航行与水面定位通信设备等提出了技术要求和检验、试验规定。明确了无人潜水器零部件的持证清单。

《无人潜水器检验指南》提出了无人潜水器符合性检验模式,以自愿为前提,为无人潜水器提供了入级检验之外的检验模式,满足了不同功能、不同技术路线的无人潜水器的检验需求。

无人潜水器检验指南.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