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船舶废气清洗系统预设指南 2016

发布时间:2016-09-30 10:09 | 生效日期:2016-11-01 00:00:00

       本指南适用于采用了EGC系统预设方案,拟将来实施EGC系统安装改造的新造船舶。
       指南中综合考虑了EGC系统预设时,在系统设计、匹配、安装和布置等方面需要考虑的因素和技术问题,旨在明确EGC系统预设附加标志及相关技术要求,为船舶设计、建造/改造、检验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指南第1章规定了适用范围、附加标志、图纸资料、定义与缩写等一般要求;第2章规定了EGC系统预设时,在装船设计、系统匹配、对船舶及设备安全影响、脱硫剂加注与储存、碱液/浆液制备与供应、洗涤水系统、脱硫渣系统、排气系统、海水/淡水系统、电气系统、控制与监测等方面需要满足的基本要求。

       《船舶废气清洗系统预设指南》(2016)生效日期为2016年11月1日。

        附件为该指南的参考内容,最终版本以我社正式出版物为准。

《船舶废气清洗系统预设指南》(2016).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