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首艘CCS级5000吨级多用途甲醇动力船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30 08:03

广西首艘CCS级5000吨级多用途甲醇动力船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327日,广西首艘入级中国船级社(CCS)5000吨级多用途甲醇动力船签约仪式在广西西江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江重工”)厂区内举行。CCS武汉规范研究所和海南分社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5000吨级多用途甲醇动力船是广西境内首艘甲醇燃料绿色新能源大型船舶。该船通过实施智能化控制系统,可实现甲醇燃料自动加注、供给和安全控制,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和示范作用。该船的签约对推动甲醇燃料船在西江内河水运的发展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海南分社北海防城办事处和武汉规范研究所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船厂和设计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获得客户的认可。

后续,CCS将积极拓展新能源新技术研究成果在广西新造船市场的应用,为广西内河航运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