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华光海运63500吨散货船“NORTHERN VENTURE”轮交付

发布时间:2024-01-30 09:01
1月25日,中国船级社(CCS)检验的63500吨散货船“NORTHERN VENTURE”轮在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顺利交付。

125日,中国船级社(CCS)检验的63500吨散货船“NORTHERN VENTURE”轮在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顺利交付。香港华光海运执行董事长赵式庆,香港华光海运董事总经理周建峰,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凌,苏美达船舶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隽、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钢、总经理徐斌,CCS总裁孙峰、CCS江苏分社总经理杨琪等领导出席本次交船仪式。

 

 

 

NORTHERN VENTURE”轮总长199.99米,型宽32.26米,型深18.80米,设计航速13.5节。该船融合了最新的技术理念和航行经验,呈现出设计超前、智能环保、经济高效等众多优势。其能效满足phase III的要求,配备了智能能效管理系统,可实现油耗实时监控和航速优化,设有EGCS废弃清洗系统和LNG燃料预设系统,实现了高效节能、低碳环保,顺应国际绿色发展大趋势,是当前散货船市场中具有高度竞争力的船型之一。

 

 

 

NORTHERN VENTURE”轮是香港华光海运首次入级CCS的两艘船舶中的收官之作。为切实满足客户需求,保障服务质量,CCS项目组与船厂船东开展紧密合作,主动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难题,受到了船厂船东的一致好评,也为CCS与香港华光海运和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