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海洋日!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携手南京海事局开展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6
今天是第十五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六个“全国海洋宣传日”。

今天是第十五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六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青少年海洋意识,助力海洋强国建设,中国船级社(CCS)江苏分社联合南京海事局走进南京一中江北新区分校开展 “世界海洋日知识进校园” 主题活动。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M48fXfM2-_uRyvyplP2LIQ

 

来自CCS江苏分社扬帆志愿者服务队和南京海事局的青年讲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水上安全、船舶类型、海权等知识,并结合自身专业及所从事的工作,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普及民用船舶及人民海军建设历程。同时,CCS江苏分社还向同学们介绍了CCS的基本情况,以及CCS在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方面承担的使命责任。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断提问,踊跃发言,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产生对海洋的敬畏之心,进一步提醒同学们注意水上安全,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关心海洋、认识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了建设海洋强国、投身海洋事业的种子。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