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船级社亮相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OTC)

发布时间:2023-05-04 09:05
5月1日至5月4日,全球海洋石油天然气行业盛会——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OTC)在休斯顿NRG中心隆重举办。

51日至54日,全球海洋石油天然气行业盛会——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OTC)在休斯顿NRG中心隆重举办。本届OTC共有1000多家单位参展,参加专业人员超过两万四千人,发布技术论文300余篇,展会期间举办各类专题技术讲座45场。中国船级社(CCS)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展会。

 

 

 

本次参展,CCS向业界全方面展示了海洋工程最新技术成果、服务产品以及海外服务能力。今年是CCS2022年以来再次进入主展馆参展,突出展示了CCS为海工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的能力。特别是海上风电服务、工程临界评估、基于风险检验、海洋环境数据库应用等最新海工技术服务产品引起了现场客户的广泛关注。

展会开幕以来,CCS展台吸引了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主管机关、石油公司、工程设计公司、科研院校等海工业界人士前来交流。

 

 

 

CCS参展代表与新老客户在展会现场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沟通具体技术问题,宣介CCS最新服务产品,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及合作空间。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上一篇: 中国船级社亮相2023年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