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检验指南 2023

发布时间:2023-01-31 13:01


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是海上设施数字化技术发展的基础,通过对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的状态进行监测,可提高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设施及设备的智能化监测程度,更好地适应海上设施及设备的智能化发展,在深水平台、水下生产系统等设施和设备的营运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CCS依托近期的科研成果,结合CCS在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方面的审图和检验经验,建立了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的检验技术标准,制定了《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检验指南》,服务CCS审图及现场检验,指导业界开展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设计、制造、测试与取证工作。

《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检验指南》共分 6 章。第1章为“总则”;第2章为“检验与发证”;第3章为“监测系统设计”;第4章为“系统的制造与安装”;第5章为“系统的调试与运维”;第6章为“远程监测系统”。

下载链接:
移动平台和海上设施结构及设备监测系统检验指南2023.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