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饱和潜水系统检验指南 2022

发布时间:2022-03-28 14:03


《饱和潜水系统检验指南》是基于IMO 相关公约、IMCA相关标准和中国船级社相关规范要求,结合相关分社在饱和潜水系统中的检验成果,制定了完整的检验技术标准,形成我社饱和潜水系统检验指导文件。主要内容包括:入级总体要求;饱和潜水系统各部分定义;送审的图纸资料要求;系统材料要求;潜水钟、甲板减压舱、潜水员热水系统、舱室环境控制单元、潜水员呼吸气体回收系统各主要部分的技术与制造检验要求;电气装置、电源和配电、控制和设备、通信和航行各电气部分的技术与检验要求;饱和潜水系统消防部分技术与检验要求;吊放系统技术与检验要求以及自航式高压逃生艇的技术与检验要求。指南还梳理了饱和潜水系统各部分的试验要求,系统各主要设备的持证要求。

本指南与《饱和潜水系统外循式环控设备检验指南 2021》和《饱和潜水系统自航式高压逃生艇检验指南 2021》互为补充。本指南对于指导饱和潜水系统的入级、检验工作,提升我社的服务能力有所助益。

下载链接:
饱和潜水系统检验指南 2022 (524).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