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船舶报《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新的辉煌-庆祝中国船级社成立65周年》

发布时间:2021-08-01 08:0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船级社也迎来了成立65周年的生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船级社也迎来了成立65周年的生日。

65年披肝沥胆,65年大浪淘沙。在这条矢志奋斗的路上,中国船级社以昂扬争先的精神,在船舶工业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推动绿色、智能、低碳、环保型船舶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贡献了船检智慧。

65年成长历程,65年辉煌成就。在这段奋勇拼搏的征途中,中国船级社以筚路蓝缕的姿态,实现了浅海、深海的全面覆盖。中国第六代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2”号,我国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我国自主研发、亚洲最大的深海油气处理平台——荔湾3-1气田中心平台等国家重大海工项目中都有中国船级社的身影。而成为“全球少数几个能开展深海设施检验业务的船级社之一”,便是中国船级社硬核实力的最好证明。

“人人为船检尽力,个个为责任担当。”中国船级社总裁莫鉴辉的这句话道出了中国船检人的几多感慨,几多豪迈。

报道详见附件。

下载链接:
20210730中国船舶报04-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新的辉煌-庆祝中国船级社成立65周年.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