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上升压站平台消防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指南 2021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4


《海上升压站平台消防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指南》以本社《海上风电场设施检验指南》(GD10-2017)和《海上升压站平台指南》(GD11-2019)为依据,结合近几年来中国船级社在近海海上风电场鉴证检验项目过程中以及在国内海洋工程结构物发证检验项目过程中积累的经验编制。

本指南主要对近海固定式无人值守升压站平台消防工程建设的质量控制和验收进行规定,主要包括消防工程的设计阶段验收、建造安装阶段验收、调试阶段验收以及最终的完工验收提出技术要求和推荐性做法。

指南中结合目前国内海上升压站平台的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对消防工程的质量验收体现了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理念,对工程质量验收突出了面向现场工作、贴近实际操作执行的特点。可用于指导近海固定式无人值守升压站平台的消防工程质量检查和验收的具体工作。

《海上升压站平台消防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指南》2021年7月1日起生效。

附件为该指南的参考内容,最终版本以我社正式出版物为准。

下载链接:
《海上升压站平台消防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指南》.pdf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