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运绿色生态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7-22 00:07

随着全球变暖趋势加快和人类环保意识的提高,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实现全球温控目标已成为人类社会共识。

随着全球变暖趋势加快和人类环保意识的提高,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实现全球温控目标已成为人类社会共识。尽管航运是最清洁高效的运输方式,IMO主动承担航运减排责任,制定准入门槛,通过“造的好”与“管的好”减少航运排放,并出台了国际海运温室气体减排初步战略,以期在本世纪内尽快逐步消除海运温室气体排放。

无论是技术能效措施还是营运能效措施,如何评估验证节能减排效果是面临的现实问题。船型吨位不同、航线各异、航路气象环境随时变化,需要从多视角、多方位、多层次,运用数据分析、仿真建模及实船验证等方法,开展航运绿色生态评估验证技术与标准研究。

绿色生态综合实验室围绕船舶绿色生态技术,结合政府主管机关、国际海事组织和行业组织航运绿色生态法律法规与规范要求,开展船舶能效、温室气体及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评估验证服务,出具评估验证报告或技术证明文件,助力航运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中国船级社-科创试验中心

电话: 010-58113478

邮箱: yuxiaochuan@ccs.org.cn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