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液舱晃荡模拟与载荷处理软件

发布时间:2016-09-12 14:09



主要功能:

1)二维液舱液体晃荡计算程序Sloshing2D,采用VOF法和Youngs法追踪重构液体自由表面,部分单元参数法处理液体晃荡的复杂液舱边界,准确模拟液舱自由表面的运动和变化。

2Sloshing2D采用VB语言编制,用于计算船舶在横摇、纵摇、横荡、纵荡及垂荡激励作用下的液舱液体晃荡运动。

3Sloshing2D同时可以计算船舶在横摇、纵摇、横荡、纵荡及垂荡激励作用下的液舱液体晃荡运动对舱壁边界和内部构件的晃荡及冲击压力。

4Sloshing2D适用于晃荡中心偏离液舱范围的偏心晃荡,以及横摇、横荡和垂荡(纵摇、纵荡和垂荡)耦合的晃荡分析;

5Sloshing2D同时包括了对于结果试验校准、滤波光顺处理及冲击载荷放大系数的计算,以便于结构分析。

适用范围: 与CCS《晃荡指南》配套,适用于油船、化学品船、LNG船等液货船或液舱。

语言: 简体中文/英文

技术支持: 罗秋明, 电话:021-61089525 ,邮箱:qmluo@ccs.org.cn

版本及下载链接:Ver.2017

下载链接:
sloshing2d.rar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