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CSR海船结构规范计算软件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7


主要功能:

       非CSR海船结构规范计算软件(NCSR-SDP)是用于非CSR海船横剖面建模及相关强度计算的软件,包含船体横剖面建模、总纵强度计算、纵骨疲劳强度计算、极限强度计算功能,涵盖了干散货船、集装箱船、矿砂船、邮轮、薄膜型LNG船等非CSR海船。

       NCSR-SDP软件操作灵活、功能强大。提供高效的横剖面结构建模,内置大量参数化建模功能,可快速完成横剖面建模;高度集成的结构强度校核,一键式完成规范要求的总纵强度、纵骨疲劳强度、极限强度计算;丰富的前后处理功能,协助快速处理分析计算结果。软件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接口使综合的设计过程规范化和自动化,在设计阶段就可以把握设计方案的综合性能,提高工作效率。

适用范围: 非CSR海船总强度计算       

语言: 简体中文

技术支持: 曹晶(规范与技术中心),电话: 021-61089297,邮箱: jcao@ccs.org.cn。

软件授权申请:杨燕菁,电话:021-61089332,email:ccssrsa@ccs.org.cn, 手机:13917218610 

下载链接:
NCSR-SDP(V2022).rar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