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CS精准服务8800DWT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建航悦达”轮下水

发布时间:2023-05-17 10:05
近日,由中国船级社(CCS)检验,台州市五洲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的8800DWT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建航悦达”轮顺利下水。

近日,由中国船级社(CCS)检验,台州市五洲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的8800DWT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建航悦达”轮顺利下水。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qNsXiO2KwGTeG8Qzoh6aIg

视频来源:台州市五洲船业有限公司

 

该船总长119.9米,型宽19.0米,型深10.0米,结构吃水7.7米,为一艘钢质、单机、单桨、中速柴油机驱动的无限航区液货船。用于散装运输闪点小于60℃的成品油和化学品(IMO2类),货品在运输过程中加热温度不超过80℃,符合CCS和《国际散化规则》(IBC Code) 关于2类化学品船的要求。该船设有6对液货舱与1对污液舱,采用S32205双相不锈钢建造,以便于满足装运多种化学品液货且保证货物质量的要求,每个液货舱均配有单独的液压驱动浸没式液货泵。

 

 

 

在该轮建造初期,CCS浙江分社台州办事处高度重视,特别针对双相不锈钢材料的特殊性,台州办事处从不锈钢材料的进场验证及存放、焊接材料控制、焊接质量控制、过程中保护、优化施工流程等方面与建造船厂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充分的讲解,取得了船厂相关方、现场施工方一致的好评,为后期保质保量按时施工夯实了基础,也保障了船舶如期下水。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