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船级社为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开展巡回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9 08:03
近期,中国船级社(CCS)为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船澄西)开展了船厂客户巡回服务。

近期,中国船级社(CCS)为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船澄西)开展了船厂客户巡回服务。本次CCS巡回服务团队由来自CCS江苏审图中心、上海规范研究所和武汉规范研究所专家组成。

CCS巡回服务组详细讲解了智能船舶规范及法规、MEPC79届会议有关船舶排放最新要求,甲醇燃料船舶系统布置设计及规范要求等内容,并与船厂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巡回服务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CCS与中船澄西的互相支持,也为双方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CCS深入了解中船澄西在船舶新颖技术上关注的要点,开展了智能技术和绿色技术及相关规范、法规的宣贯,有助于中船澄西进一步加快船舶在智能化和绿色化转变道路上的步伐。

 

 

 

中船澄西表示,此次巡回服务效果好、实用性强、收获大,为后续厂内推动新技术变革及新船型开发、建造、维修等方面提供了启示,并对CCS长期以来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公司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实现双方的协同发展。

CCS巡回服务组表示,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船厂共同攻克实际生产中的难关。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