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船级社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1

1110日,中国船级社党委召开专题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社党委书记李昌健主持会议,社党委常委、总部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实业公司和认证公司党委书记及总经理参加会议。

1110日,中国船级社党委召开专题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社党委书记李昌健主持会议,社党委常委、总部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实业公司和认证公司党委书记及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的深刻内涵,尽快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和培训,及时组织聆听主题宣讲,积极开展主题宣传,统筹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导向。当前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现场检验工作,全力服务物流保通保畅,聚焦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等技术发展方向,积极主动思考谋划开辟我社业务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健全完善风险防控责任体系,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开好头、起好步。要通过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