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船级社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4:10

2022年10月19日,中国船级社机关党委根据社党委组织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2年10月19日,中国船级社机关党委根据社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组织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社党委副书记、社长孙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社机关党委书记蔡琰先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社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聚焦工作职能职责,结合服务国家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船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大风险防范、扎实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以及资源保障等方面,畅谈学习思考与体会。大家表示,报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和创新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立足岗位、踔厉奋发,聚焦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等技术发展方向,深入思考谋划开辟我社业务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为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建设国际一流中国船级社做出应有的贡献。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