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社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1-03 16:01

1210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代表出席。

会议围绕“壮丽70年,文化新传承”主题,通过推介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高峰对话、风采展示等方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交通运输文化建设成果和交通职工的精神风采,总结交流了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培育、践行与持续创新的典型经验,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行业软实力建设,推进优秀交通运输文化传承创新,激励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将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转化为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并对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天津、江苏分社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卓越单位”称号;天津分社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质量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秦皇岛分社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同时,大连、浙江、武汉、福州分社和武汉规范所继续保持“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卓越单位”称号。

多年来,我社扎实推进组织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表彰是对我社组织文化建设工作的进一步肯定和认可,更是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特别是关于培育交通文明的内容,积极学习兄弟单位的优秀经验,不断增强文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先进文化引领前进方向、凝聚奋斗力量,在交通运输文化建设方面展现新的作为。

王梦阳、王亦兵

 

注: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