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侧导航

技术服务

x

+ 新技术成果
+ 规范 / 指南
+ 中国海事法规
+ 技术服务产品
+ 实验能力
+ 客户培训
+ 工程计算软件
+ IMO&IACS信息
+ 通函、技术通告查询
+ 规范/指南意见征集
+ 规范指南动态

IMO货物与集装箱运输分委会第1次会议(CCC 1)要点快报

发布日期:2014-09-19
简介:国际海事组织(IMO)货物与集装箱运输分委会第1次会议(CCC 1)于2014年9月8日至9月12日在英国伦敦召开,共有59个国家、1个联系会员(中国香港)、4个政府间组织和33个非政府间组织参加了会议,我国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上海海事局、辽宁海事局、深圳海事局、天津海事局、中国船级社、驻英使馆海事处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重要议题的讨论情况请见快报,同时附上此次会议起草/批准/通过的决议和通函清单。
国际海事组织(IMO)货物与集装箱运输分委会第1次会议(CCC 1)于2014年9月8日至9月12日在英国伦敦召开,共有59个国家、1个联系会员(中国香港)、4个政府间组织和33个非政府间组织参加了会议,我国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上海海事局、辽宁海事局、深圳海事局、天津海事局、中国船级社、驻英使馆海事处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重要议题的讨论情况请见快报,同时附上此次会议起草/批准/通过的决议和通函清单。